close

0308早上到釣蝦場看見兩個阿伯(使用魚腸)已經在現場了

先看一下釣況好了

似乎不是很好...

管他的這種情形下如果我釣得好就表示我做的餌算成功的

先準備好工具然後去櫃檯開單1H

開始量水深

量完丟餌,不到一分鐘馬上出現訊號

科科~連續起了13隻蝦過程放槍2次+1次空槍+一次逗蝦跑掉(暗)+從網子跳出來1P(傻眼)

剛開始在哪邊起蝦阿伯就往那邊丟他的釣組,讓我覺得超幹

只好一直換地方

後來應該是知道跟餌有關了吧,而且我的臉越來越臭

所以沒在往我這邊丟

還不錯...

不過這邊公蝦比上大隻小但是比漁友大


1斤3兩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0309到蝦場,6隻竿子

其中兩隻結束時都打龜所以他們說池底沒蝦

但是看到大概1個月前遇見的那位中年人在我量水深的時候

拉了3隻其中一次雙鉤

剛開始前20min丟中間放了兩次槍...

改控前面三個水泡 =>18P就上鉤了

不過狠幹的是,拉了一隻113克的蝦

因為這間死蝦不能換

所以就...差這一隻兩斤了說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